神明告解

发布图片均为约稿,不回复没礼貌的。

【卿卿别意】花

现代pa


晚饭后我和李包出门散步,路上看到了很好看的花,挤挤挨挨地藏在枝叶间,簇拥出一树的漂亮粉红。


我瞧见这风景心中顿时闪过个想法嘴角一勾:“嗯~”


李包太了解我了,当即察觉不对扭头看我:“别意?”


我不遮掩,干脆地笑出来:“回去的路上我想买花。”


李包牵着我的手轻轻一松:“虽然我同意但你会养死。”


我岿然不动然后选择掐一把他的腰。


“好好,看还是要看的。”



但还是来到了花店,我在无数的鲜艳色彩中选择了几束小小繁多的粉色满天星。


李包瞥我一眼大约是觉得好奇,因为我素来偏爱那些更灿烂的花,他问我:“为什么买这个,不要玫瑰吗?”


我的理由自然充分:“因为每次都是玫瑰闻起来好腻哦。”


他很能接受我的反复横跳,掏了手机就准备去结账。


而在他询问店主价格的时候,我折了一小段满天星下来,轻轻别进他的鬓发间。


“别意?”尔后他转来视线,小小的花朵随着他的动作轻微晃动,而他的瞳孔背了光微微放大——盛满了我的模样。


心脏里的愉悦几乎要满溢而出了,我翘着嘴角低笑一声,在店主包装花朵的瞬间拉起他的手咬了一口。


他大约是想要说我些什么的,因为他惊讶地张开了嘴,直愣愣地盯着我。


可他什么都没说,而我心情大好,捧着他送我的花,牵着他的手,步调轻快地迈出了花店大门。


一路上我笑得狡黠,而他——


他没摘下那枝过于秀气的花。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