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明告解

发布图片均为约稿,不回复没礼貌的。

【别卿】及时雨

看了更新后的妄想。





我眼见他毫无防备迈开了步子就准备下踩,当即暗喝一声:“李饼!”


那大猫脊背陡然一耸,他下意识循声寻我,步子却直直往前踏去没来得及收回。


我足尖蓄力蹬地,气沉腹底瞬时闪身至大门前,掌心握上门前梁柱的同时我舒展身体,双腿砰得缠上他腰身,在这只蠢猫被扎伤前将人一把捆起。


“别、别意?”


李饼自然知道是我,他语气里掺杂了些许惊慌,我也大松口气才发觉这傻子连鞋都未穿。


我卸下些气力等人稳稳落地再自个儿轻轻跃下,做了一番深呼吸后在李饼惊喜的眼神中开口将他骂了个狗血淋头:“你他妈在干什么!那种人的话你也敢相信!?”


李饼好久没被我这般恼过竟是还愣了一愣,我搭上他肩膀几个旋身跳上了屋檐瓦片,我指着就在前面十几步外的埋伏眼神都是冷的:“看见没!”


说话之际我抬手摸向了腰间佩剑,抽出刀身看月光映照其上的波光粼粼,我提高了音量:“胆敢暗害朝廷命官,你们这帮刁民可知罪!”


有人颤颤巍巍开口了:“什么朝廷命官……明明、明明是只野……!”


我听到半路就已经是火冒三丈,在对方再说出该死的话之前冷了声音截了对方话头:“放你娘的屁!”


刻意提高的音量里全是我没想要藏住的杀意,我几个轻点地跳到地面,来到那些人的面前沉下脸。


在对面全是警惕的防备姿态中我锁定领头人——那个村长——利落地一刀柄捅了他心窝口。


村长一哆嗦整个人栽到了地上,旁边的人顿时惊呼四起,更有甚者向我扑来。


“别意!”李饼眼疾手快踹掉了在我右边挥刀的男人,站定我身前后开始细细打量周围布置。


——很显然,是针对他的陷阱。


“少卿大人,”将几个根本没多少功夫的家伙收拾干净后,我发现自己的火气根本没消甚至又上涨了点,我看着站在我身边显然也是惊魂未定的李饼,怒火跟着心疼翻涌了我的神经,吞没了我的冷静。


“经历了那么多的黑暗和是非,你为什么不能再对旁人多出哪怕只是一分的警惕,你为什么不再多怀疑一下,你为什么总是盲目相信!。”


李饼显然着急,也意识到了后怕,连那对猫耳都微微地耷拉了下来:“但是刚才那个人说知道我的身份……”


“白痴!!知道你的身份又如何!穷乡僻壤的地头蛇才是最大的!他能知晓你身份又怎知不是来俊辰吩咐!!”


说到激动处我破了音喉咙一痛,心中更为这不识人心的傻小子千般万般得难过起来。


李饼已经明白不能再和我争执,他来扯我衣袖:“此处不是说话地方,我们走。”


我眸中晦涩难辨,却任由他牵了衣袖跟他离去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